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诚信教育月”书画展暨活动总结座谈会

  

  

 

112日,艺术与传媒学院“诚信教育月”总结交流座谈会在良乡校区召开。学校纪委书记邱晓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春萍、纪委副书记郑喜姣、学生处副处长徐红京、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晶、学院纪检委员马飞、学校青年学生廉洁促进会会长宋学博以及学院辅导员、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林刚主持。
座谈会前,在艺术与传媒学院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与会领导参观了位于艺术楼B座展厅的诚信作品展览,欣赏了字画、海报、摄影作品等,充分肯定了学院将廉洁诚信教育与专业特色相结合的做法。
座谈会上,刘晶围绕活动目的和意义、主要做法及收效等方面对此次诚信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进行了总结。辅导员结合自己的工作从党建、学生资助等各方面深入介绍了学院诚信教育情况。随后与会老师和学生围绕诚信教育进行了踊跃发言。林刚表示,推行高校诚信廉洁教育要建立“常长机制”,重视导向引导,要将诚信月活动建立成学院的品牌活动。
邱晓平在与师生座谈时对艺传学院诚信教育宣传月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评价此次活动“及时、生动、扎实、创新”。他指出,诚信教育是大学教育和管理的重要工作,是大学生德育的重要内容,也是高校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挖掘诚信教育的丰富内涵,把诚信教育从法律层面的底线要求上升至道德和人格层面的高线追求,针对大学生的思想实际,不断创新诚信教育的方式方法。他强调,校园的每一寸廉洁沃土需要全体师生共同耕耘,学校各相关部门和学院要发挥各自优势,协力建设,营造“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廉洁从学”的校园氛围。

附件:
4.jpg
3.jpg
2.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