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食品学院 、商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联合分党校举行党建知识竞赛

  

为纪念“七七事变”八十周年,进一步增进党校学员对党史党情的了解,加强学员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412日,食品学院、商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联合分党校在良乡校区举行党建知识竞赛,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樊江涛老师、相关学院辅导员以及党校500名学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题目不仅与党章、党史息息相关,更与时代相接,引经据典,,经过各学院的专门选拨分别派出两支参赛队伍参与比拼。在预赛中轮流答题环节中六支参赛队伍互不示弱,六支队伍无一题失误,都拿到满分。在预赛抢答环节更是竞争激烈,商学院二队反应敏捷,连续抢答成功,暂时领先,艺传学院和食品学院也不甘示弱,步步紧追,比分拉锯战持续。在激烈的预赛结束后,商学院二队和艺传学院一队在六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即将展开最后的巅峰对决。

随后,现场观众参与答题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台下的学员们都积极踊跃的参与到比赛中来,充分调动了大家学习党建知识的热情。决赛中,由两支队伍轮流答题,回答错误即淘汰,直至一队队员全部淘汰,对方获胜。比赛紧张有序进行中,连续几十轮下来,双方势均力敌,但进入填空题环节时艺传二队连续遇到知识盲点,经过激烈对决,商学院二队最终获得冠军。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樊江涛老师总结点评中说到,参赛的学员们准备充分,题目也体现出大家对党的历史和时政的认真学,同时他也希望大家在各方面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做好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最终,食品学院一队和二队、艺传学院一队和商学院一队获优秀奖,艺传学院二队获二等奖;商学院二队荣获冠军。

 


附件:
2.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