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艺传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512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在良乡校区文一楼401召开支部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徐亮主持,支部成员周汝永,程远,姚悦,王一筱,李昀澄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有三项内容:会议第一项党支部学习任务布置,根据学院5月份的党员学习活动计划,会议前支部成员已经完成了视频观看,学习《准则》和《条例》以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内容。会议布置了关于“党员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结合高校学生工作”撰写心得体会报告,要求所有党员都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相结合,写下书面学习心得体会并上交。
会议第二项党支部组织委员改选。学生工作党支部现有党员8人(包括1名留学国外的学生党员),支部委员会由3人组成,支部委员程远因工作原因申请不再担任组织委员。经对缺额支委候选人进行推荐、酝酿,支委会讨论研究,确定了缺额支委候选人预备人选王一筱。会上王一筱同志以全票通过,当选组织委员。
会议第三项支部工作意见与建议收集。党支部是党的基层组织,党支部的团结和发展非常重要,因此,支部成员也分别就支部目前的情况和未来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学生工作党支部一直围绕学校和学院党委的重点和中心工作开展各项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统一思想,坚定理想信念,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加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增强理论自信。

附件:
改选会议照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