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加强毕业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515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开展毕业生党员培训,所有研究生和本科生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林刚作《做一名信念坚定、终身学习的合格党员》的专题讲座。讲座中,林刚书记结合时政阐述了“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内容及取得的成就,并指出作为学生党员应该要认清国情,关心国家大事,同时要不断加强学习,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党章以及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最后他还指出毕业生党员还要加强专业学习,抓住机遇,毕业后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之后,为了让毕业生党员学习了解关于接转党员组织关系的内容,党建辅导员姚悦老师针对毕业生党员关系转接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并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培训结束后,广告132班胡月同学表示,“通过今天的学习,我增强了对党的认识,进一步了解了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我在毕业之后也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向党证明对党的热爱,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

附件:
02.jpg
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