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职工参观《真理的力量》展览

 

   

525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共计40余人,赴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开展了一次生动的党课教育活动。

 

    《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三个部分,展出马克思、恩格斯、列宁的手稿、笔记本及亲笔签名的书籍原版等珍贵文献100余件,原版图书900余种,图片150余幅,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70余幅,雕塑作品6尊等展品,全景式展示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

    通过参观,学院党员同志进一步了解到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了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认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为首都四个中心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艺传学院党委  审核: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