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传媒与设计学院 系(室、中心)主任选拔任用工作方案

 为加强学院干部队伍建设,充分调动系(室、中心)主任、副主任的积极性,为学院的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组织保障,传媒与设计学院结合实际,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任职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忠于党的教育事业,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熟悉现代高等教育规律,认真贯彻学校、学院的办学思想和办学理念,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奉献精神;

2. 有较高的业务素质,有丰富的教学、科研经验,愿意从事管理工作;

3.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管理能力,富有进取心和开拓精神,能团结带领部门完成学院布置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任务;

4. 具有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师德过关、责任心强、团结同志,为人正派;

5. 原则上应具有副教授或博士学位(实验中心除外),从事教学或专业技术工作三年以上;

6.鼓励教师党支部书记兼任系(室、中心)主任、副主任,发挥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作用;

7.身体健康,能承担相应工作,原则上能任满一个聘期。

二、选任原则

系(室、中心)主任的选拔任用工作坚持培养和使用相结合、个人自愿和工作需要相结合、民主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原则。

三、组织领导

学院成立系(室、中心)主任选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如下:

组长:高丽华  王擎

成员: 杨帅 刘红菊 陈晓环 李杰琼 许莉 罗昶 丛珩 徐亮

四、岗位设置

学院下设新闻系(含中文教研室)、广告系、设计系(含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产品设计专业、工业设计专业)、数字媒体系四个系以及实验教学中心。新闻系设置系(室)主任(含副主任)3名、广告系设置系主任(含副主任)2名,设计系设置系(室)主任(含副主任)5名;数字媒体系设置系主任(含副主任)2名。实验中心设主任(含副主任)2名。

系(室、中心)主任负责或协助各学科(专业)的学科建设、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和实验室管理等工作,具体分工由学院党委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根据人选情况研究决定。

 

五、选任程序

(一)发布公告

学院发布系(室、中心)主任选任公告,面向全院教职工进行宣传。

(二)个人自荐

凡符合选拔条件且有任职意向的,需填报聘任个人自荐表,于202136日前发cmysjxydw@163.com邮箱。

(三)民主推荐

根据任职条件,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民主推荐。

(四)考察遴选

根据岗位选拔任用条件、工作需要、个人意向、民主推荐和人岗相适等具体情况,由学院系(室、中心)选任工作领导小组进行考察遴选。

(五)会议决定

学院系(室、中心)主任选任工作领导小组根据遴选情况,提出拟任用建议人选,学院党委会讨论研究决定聘任人选。

(六)任前公示

对聘任人选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学院党委将拟任人选情况报学校人事处进行备案。

 

传设学院主任自荐表 

传设学院系主任民主推荐表

                         北京工商大学传媒与设计学院党委

                               2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