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传媒与设计学院2021年研究生复试远程面试系统测试安排

 

根据学校规定,研究生远程复试选择学信网开发的网络远程复试平台,将钉钉作为备用系统。请各位考生提前安装好网络远程复试平台和备用系统,完成注册环节,并请自主选择符合线上复试要求的地点,保证网络畅通,独立、无干扰场所,提前做好远程复试的各项准备。附上《学信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的操作指南》供参考(https://mp.weixin.qq.com/s/8PTTM8jHNQ1CTxpkgniW6w)。

复试前,学院将组织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提前进行学信网系统和备用系统的在线测试,请各位考生按要求参加,保持电话通畅。偏远山区考生网络远程复试如有困难,尽早联系学院。近期如有问题咨询,可发邮件至学院研究生招生专用邮箱yz_ycxy@126.com,邮件标题建议注明“研究生复试咨询+报考专业+姓名”。

传媒与设计学院2021年研究生复试远程面试系统测试安排

050300新闻传播学

325日(周四)

10:30-15:30

135108艺术设计

326日(周五)

10:30-15:30

055200新闻与传播

(含少干计划、士兵计划考生)

327日(周六)

10:00-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