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首页» 学习党史

设艺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百年风华,潮头正劲。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传设学院组织全院近师生党员在良乡主校区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党员共计100余人集中收看

大家一致认为,庆祝大会让人精神振奋、热血沸腾。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对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贡献进行了深刻总结和科学评价,高屋建瓴、情真意切、催人奋进。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阵阵呼声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增强了民族自信自豪感,提振了努力奋进的勇气,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奋力求作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设计系教师党支部党员李晓珊:2021年7月1日上午8点,在这个重大而庄严的日子里,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这既是一次盛会的重要讲话,也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神圣时刻。回首过往百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今天这个历史时刻,也标志着中国共产党将开启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征程。对于每个中国共产党党员来说,也是神圣和光荣的时刻!我们将谨记先烈的成就,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向前!

新闻与传播专硕党支部党员杨明慧中华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走过那一段被炙热无情的战火焦烤着的岁月,中国第一次在一场生死存亡的民族战场上取得胜利、中国共产党员们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唤醒了沉睡了几个世纪的中国。身为一名普通研究生党员,我深知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生活中我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上认真学习积极参加科研建设,在思想上不断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与党的路线方针保持高度一致,为党和国家的建设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新闻传播学硕党支部党员任浩然通过直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开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地宣布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同时并开启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目标的历程。党取得的成就,是共产党人,中国人民团进奋斗的结果。习近平总书记深切怀念在革命年代,社会主义建设和发展奋身奉献的仁人志士,他们的丰功伟绩永远在人民心中。我身为一名预备党员我深感荣幸加入党的大家庭中。希望党在未来的发展中能够永葆青春,奋勇前进。

产品设计本科生党支部党员邓菁傲:今天是建党100周年的大日子,经历一百载苦难,不动不摇;奋斗一百载风雨,依旧辉煌;承载一百载精神,立足全球。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饱经风霜、历经“九九八十一难”,经过历史长河的洗礼,用事实证明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青年大学生的我们,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起时代的重担,永葆初心、紧密团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凝聚起青春的力量,努力投身到新时代的社会主义建设中去。

大家一致表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紧密结合起来,自觉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自觉,以史为鉴,汲取智慧,凝结力量,奋斗的姿态开创未来,迎接党的下一个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