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传学院举办2015—2016学年优秀学生基层组织评选会

作者: 李文婧 审核:徐亮 摄影:王思雨 | 来源: 艺术与传媒学院 |

  

  

  

117日晚,艺传学院20152016学年优秀学生基层组织评选会在文三301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团总支书记徐亮,辅导员王一筱、李昀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参评班级代表和全体2016级学生。
各参评班级和宿舍依次上台播放班级精心制作的参评视频,同时各班级代表对班级进行了简短的补充介绍,评委对参评班级进行了提问。各班制作的参评视频充分展示了过去一年班风班貌,通过展示班级学年平均绩点、班级学生获优秀学生奖学金人数及比例、英语四六级通过人数及比例、党员人数和比例、宿舍平均分、班级获市级以上荣誉次数、班级获市级以上奖项人次、党团活动、志愿服务活动以及班主任辅导员对班级的评价等方面,参评班级和宿舍通过视频展示获得观众热烈的掌声。
辅导员李昀澄对参赛班级和宿舍进行了总结评价,并鼓励2016级同学们从上课出勤、班级活动、宿舍卫生等小事入手,学习参赛班级的优秀作风,为来年班级评优打下坚实的基础。团总支书记徐亮以拟被学校推荐为北京市先进班集体的广告132班和新闻141班为例,要求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投身班级建设,加强班级凝聚力,希望2016级全体同学以优秀的班级为榜样,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为班级争光添彩。
随后,学院为参评班级和宿舍颁发荣誉证书,其中广告132班、新闻141班、新闻142班拟推荐为校先进班集体;广告141班、数煤141班、广告142班和新闻151班拟推荐为校级先进班集体提名奖;数媒142班、产设152班、新闻152班、广告152班、视传143班、传研151班、产设151班、视传153、视传142班、视传154班荣获学院优秀班集体,10721宿舍拟推荐校级优秀宿舍。
衷心祝贺以上获奖班级,也希望其他班级以获评优秀班级为榜样,凝聚班级力量,共创良好班风学风,彰显艺传学子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