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光弈彩”,用镜头记录美丽——艺传学院16级研究生颐和园秋游摄影活动如期举行

作者: | 来源: 艺术与传媒学院 |

  

  

 

1119日,天高云淡,风清气爽。在这样可爱的冬日里,艺传学院16级研究生共同来到了历史文化名园——颐和园,如期举办了秋游摄影活动。

初冬的颐和园分外迷人。爬上万寿山,俯瞰颐和园,同学们举起手中的手机、相机,记录下一个个美丽的画面、精彩的瞬间。昆明湖碧波荡漾,十七孔桥秀丽雅致,佛香阁高大壮美,排云殿宏伟气派。阳光洒在湖面上,微风轻轻吹动着杨柳,湖面也波光粼粼。同学们漫步于园内,或停或走,或赏或闻,或笑或思,在初冬的颐和园里留下了动人的欢声笑语。带着满满的快乐和对初冬颐和园的眷恋,同学们迫不及待地把美丽的人、景、情记录在镜头里,让这份美好定格、永存。雕栏画栋、景物特写、唯美自拍、建筑剪影……每个人的相机里都装满了颐和园。邵玫子同学说道:“感觉在这里,每个地方都是一处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颐和园秋游活动让同学们在回归自然中陶冶情操,在相互帮助中培养感情,在拍摄实践中培养了构图美感,也为后续的摄影大赛做了铺垫。活动过后,赵蕊同学表示:“这次活动丰富了我们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发现美的能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还通过摄影展现了我们的学院文化,非常有意义,我很喜欢。以后有这种活动我还会积极参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