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ang!Duang!Duang!艺研大家庭的元旦晚会来啦!

作者: | 来源: 艺术与传媒学院 |

  

  

1229日晚7点,在结束了一天忙碌的课程后,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元旦晚会如期而至出席此次元旦晚会的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林刚老师,副院长高丽华老师,1516全体研究生。
首先,林书记致辞,表达对我院学生的祝福和要求,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随后,在主持人赵然和陈晓冲两位同学的带动下,同学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迎来了元旦晚会的开场。
刘婷婷和杨艳枝为大家带来第一首合唱《青春修炼册》成功点燃了全场,引发大合唱和集体狂欢;随后吴迪、徐晶琳、赵蕊、王妍力、任超的舞蹈《咋了爸爸》更是在全场迅速聚集了一票小粉丝,引发大家的尖叫连连。歌舞过后,邹瑞在同学们十、五十、一百的报数声中以100+的成绩完成了他的足球表演,收获迷妹无数。
    第一轮表演结束后,进入抢凳子的游戏环节,同学们在玩乐中还得到了自己喜欢的娃娃,这样的大家庭,真是让人不得不爱。    
    紧随后,邸丽媛宝宝的一首独唱《旅行的意义》让大家陷入暖心、浪漫的氛围中;而董昭溦和丁昭月的相声《我和我的伙伴》妙语连珠、又再一次大家带入搞笑的气氛之中。而王亚平、邵玫子、王冕和苏晓静带来的一首《房间》引发回忆无数。
     在一片尖叫声中开始了第二轮游戏你来比划 我来猜”。大家默契十足,更是有同学在一分钟内创造了正确回答10题的正确率,同时也赢得了自己喜欢的娃娃。
     而我们的主持人也不甘示弱,为大家带来了一首笛子独奏,伴随其后的是董青的《一路向北》和小品《白蛇前传》引发大家的一连串欢声笑语。
     最后,我们的元旦晚会在大抽奖中落下帷幕。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艺研大家庭会一如既往相互依靠,相互学习,相互逗乐,为彼此带来更好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