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传学院“相约晨曦”再起航

作者: 谭卫辉 李家恒, 审核:徐亮 | 来源: 艺术与传媒学院 |

   

    

227日,伴随着冬末春初的丝丝寒冷和清晨的朝阳,艺传学院16级的同学们爬出温暖的被窝早早来到操场,开始了新学期的第一次晨练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晶、团总支书记徐亮、辅导员李昀澄以及院学生组织系统主席团成员们也来到了操场,对同学们的晨练活动进行了指导和督促。
 经过上个学期的锻炼,同学们对晨练的内容已了然于心。集合完签到之后,各班开始带开训练,带队的还是原来亲切的退伍老兵。在训练中,从同学们欢乐青春的笑脸可以看出大家在新集体中相处得还是十分融洽。
 跑步结束后,艺传学院16级的同学们在退伍老兵的带领下学习擒敌拳。擒敌拳是军训时男生的早操训练项目,虽然过了半年时间,同学们或许是生疏了,没能拿出军训时的状态。但退伍老兵还是非常耐心的给同学们讲解,不厌其烦地分解动作,同学们着实应当为退伍老兵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点赞。
“五早一晚”活动的目的在于帮助同学们锻炼出健康的体魄,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这个过程也许是“痛苦”的,想要坚持并不容易,但只要我们在心中能做好权衡,在思想上引起重视,在行动中付出努力!相约晨曦就能为新学期注入新的活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