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传学院举办2017年AFS国际文化交流项目宣讲会

作者: 安子霖 摄影:郭得伟 | 来源: 艺术与传媒学院 |

  

320日,“2017AFS国际文化交流项目宣讲会——丹麦暑期学院”在文二215教室展开。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晶,团总支书记徐亮,15级辅导员王一筱,教务秘书王哲楠以及部分计划参加交流项目的学生参会。会议由16级辅导员李昀澄主持。

AFS国际文化交流项目主要选拔优秀中学生、大学生以及教师赴国外参加为期一学年、一学期或者短期的国际教育、文化交流。负责留学生工作的教务秘书王哲楠介绍了本项目的内容、报名截止时间以及报名参加的具体要求等,并告诉参会学生参加该项目有丹麦语学习课程、瑞典哥德堡文化旅行、入读丹麦Vraa Hoejskole民众高等学校以及跨文化交际为主题的课程,内容主要涵盖油画、素描、陶瓷、珠宝设计等文创领域,课堂采用全英文授课等。

参加本次活动的杨子媛同学在谈起为什么计划参加该项目时说:“丹麦近五年被评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我也在高考毕业后去了北欧四国,真正的体验了北欧式的幸福,在丹麦的新港(Nyhavn)码头区点一杯咖啡和著名的丹麦酥享受慢时光,在丹麦的的克里斯蒂安堡宫体验有一种奢华叫做流连忘返,在小美人鱼的雕像处让你沉浸在安徒生童话的世界,在Tivoli体验了速度与激情,在米其林星际餐厅noma园一次自己吃货的梦想……”她希望能参加本项目,能够在活动中更加全面地感受国际文化和丹麦风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