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传学子在首届大学生趣味运动会预赛上斩获佳绩

作者: 谭卫辉 摄影:郭得伟 审核:徐亮 | 来源: 艺术与传媒学院 |

     

419日下午,学校首届大学生趣味运动会暨第十六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在良乡校区举行。学校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主任吕良、团委书记王海伟、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副主任郭杰、团委副书记孙惟佳、团委其他老师及学院团总支书记徐亮出席活动。艺传学子本次预赛中取得了骄人成绩,长绳与拔河项目进入决赛。
开幕式在学校健美操队和武术队精彩的表演中拉开帷幕。校团委书记王海伟致开幕词,她介绍了学校首届大学生趣味运动会以及第十六届体育文化节的活动安排,为深入推动全校健身热潮,本届体育文化节增加了游泳和太极拳比赛,希望广大学生以体育文化节为契机,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打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
校学生会主席朱琳代表校会向全校学生发出倡议书,号召大家行动起来,树立“阳光体育,快乐健身”的理念,养成早睡早起早锻炼的习惯,保持良好心态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力弘扬体育精神。
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主任吕良讲话并宣布学校首届大学生趣味运动会暨第十六届体育文化节开幕。他提到学校非常重视学生身体健康,并把体质测试纳入体育课成绩中。他希望学生能够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培养健康意识,养成锻炼的习惯,掌握1-2项运动技能,践行“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开幕式后,趣味运动会项目激烈展开,毛毛虫竞速、袋鼠跳、排球垫球先后登场亮相,集体跳长绳、拔河比赛预赛精彩上演。团总支书记徐亮在比赛现场,为学院代表队加油助威。
在举行的长绳比赛中,艺传参赛队伍由于经过赛前刻苦训练,在比赛中默契配合,零失误地完成了比赛,凭3分钟332次的成绩在参赛的七支队伍中一举拿下第一,毫无悬念地进入了决赛。拔河比赛中,艺传的运动员们更是团结一致,力克材机学院与理学院,最终积分排名小组第二,成功挺进决赛。
此次预赛中,学院运动员有如此可圈可点的成绩离不开平时刻苦训练和比赛中队友之间的相互配合。跳长绳和拔河两支代表队伍双双挺进决赛,为接下来的比赛开了好头,得到学院领导与老师的高度表扬。相信艺传的所有运动员们在周六正式的运动会中会有更加优异的表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