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传学院合唱团合唱排练紧张进行中

作者: 徐亮 郭得伟 | 来源: 艺术与传媒学院 |

  

  

 

为庆祝五四运动98周年纪念日,弘扬五四精神,学校将于53日举办“五月的鲜花”青春歌会暨五四青年表彰大会。艺传学院将演唱《我和我的祖国》和《南泥湾》两首歌曲。自3月份以来,我院合唱团的学生利用课余时间积极进行合唱排练,经过近一个月的排练,初显成效。
学院合唱团每周四天在艺术楼A301展开合唱训练,学院团总支书记徐亮多次来到现场关心和慰问合唱团学生,对参与为合唱台前幕后辛苦付出的学生干部和积极参加合唱的同学们的辛苦训练提出表扬,鼓励大家继续坚持,希望大家克服困难,听从指挥,期待大家在比赛中取得理想的成绩。随着时间的推移,合唱训练也逐渐进入高潮,高低声部分开训练,各声部的同学逐渐进入状态,朗诵、领唱、舞伴、钢伴以及指挥都在合唱中互相配合不断的进行练习。
针对排练中出现的问题,学院邀请学校合唱团指导老师孙凯老师多次予以指导,合唱团的负责人代李薇和左佳琳等同学悉心教导。在419日学校举办的合唱审查中,大家齐心协力,展现出了艺传学子的精神风貌。合唱训练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同学们更是在练习中克服各种困难,展现了艺传学子不畏困难、朝气蓬勃、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相信通过一次又一次的训练,艺传合唱团终会在五月份的比赛中唱出风采,勇夺佳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