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传学子在学校第十五届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作者: 安子霖 徐亮 摄影:赵京阳、王思雨、邢楠、谭卫辉 | 来源: 艺术与传媒学院 |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又是一年的春末夏初。我校于4228:00在柏林蓝体育场隆重举办第十五届运动会,学校领导谭向勇、孙宝国、张耘、郑文红、方德英、邱晓平、董竹娟出席开幕式,各学院领导与近千名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共同感受工商健儿的青春风采。开幕式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主持。
校长孙宝国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向本届运动会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和参会师生表示问候,望同学们在校期间珍惜时光,努力完成学业,练就强健体魄,希望通过本次运动会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伴随着振奋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各学院运动员代表入场了。艺传学院的同学们穿着整齐的青绿色的院服,与柏林蓝体育场交相辉映;在身着白色旗袍的护旗手和可爱的兔子、狐狸吉祥物玩偶的带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主席台。他们精神抖擞,朝气蓬勃,洋溢着青春的热情对比赛项目的期待。在“3,2,1”的倒数之后,坚持练习了一个月的方阵队同学开始了表演。红白相间的雨伞配合着他们训练有素的步伐组成了各式各样的队形,擅创新奇、文艺追梦的年轻人律动的舞姿赢得到观众的阵阵喝彩。结束时的“YC”更是给所有观众带来了惊喜。来自开台席的欢呼呐喊声以及领导们的赞叹声给予了他们极大的鼓励。荣获“最佳入场式奖”更是对于所有努力训练的同学和学生干部们最好的肯定。
开幕式后,本届运动会沿袭往年传统,分为田径项目和非田径项目,包括长跑、短跑、跳高、跳远、铅球、排球垫球、袋鼠跳、拔河、集体长绳等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的比赛。比赛中,我院运动员勇不可挡,你追我赶,体现了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看台上,鼓声阵阵,“艺青春,传能量,艺传学院我最棒”的加油呐喊声回荡在柏林蓝操场上空。
经过了一天的激烈角逐后,学校第十五届运动会落下帷幕,艺传学院夺得非田径团体总分第二名、田径项目团体总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以下是本届运动会取得的全部成绩。让我们祝贺获奖的团队和个人,感谢每一个在场上认真拼搏的运动员、感谢每一个辛勤付出的团学干部、感谢每一个一直奋力呐喊的观众、感谢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期待着大家明年更加精彩的表现。
田径项目团体成绩:
男子4×100米接力第四名
男子4×400米接力第五名
女子4×100米接力第五名
女子4×400米接力第七名
 
田径项目个人成绩:
王思雨 男子铅球 第一名
徐博雅 男子三级跳 第二名
徐博雅 男子跳远 第二名
刘祥中 男子1500米 第三名
郭金岭 男子铅球 第三名
王玉祥 男子5000米 第四名
张哲 女子1500米 第六名
钟馨 女子800米 第六名
高晓龙 男子400米 第六名
付晓岩 女子铅球 第六名
刘佳明 男子200米 第七名
陈怡君 女子铅球 第七名
彭琪 女子跳高 第八名
刘鑫 男子跳高 第七名
 
非田径趣味项目成绩:
集体跳长绳:第一名
袋鼠跳 第一名
毛毛虫竞速: 第二名
拔河比赛:第三名
排球垫球:第六名、第八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