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关于通报表扬在“相约晨曦”晨练活动中表现出的先进个人的决议(第二阶段)

作者: | 来源: 艺术与传媒学院 |

 

根据学校《关于在2016级本科生开展“相约晨曦”晨读晨练活动的通知》要求,学校从第二教学周开始启动本学期2016级学生“相约晨曦”晨读晨练活动。学院根据要求制定了《艺术与传媒学院“相约晨曦”晨读晨练活动安排》,自227日开展晨练活动开展以来,328日—52日期间,我院2016级学生在晨练活动中积极参加,出勤次数高于26次以上,特予以通报,名单如下:
新闻161:郭晨晨、陈怡君、于娜、安子霖、郭欣沂、裘安、苑煜、刘嵌玥、岳山清、马佳昆、付雨晴、徐司羿、蔡林昆、闪洁雯、王潇楠、赵萌、李文婧
新闻162:刘美娟、祝云舟、米若玉、周芳冰、牛曼利、陈嘉欣、冯瑞丹、吕锦睿、仇文莉、孙晨慧、刘雨、崔榕、张哲、林茵、杨诗云、连悦岐、沙奥、杨天骄、祁婷婷、林昀肖、李健蓉、包筱沺
广告161:张珂珂、朱雨晴、孙萌、吴艺霏、毕桐、吕慧、凌仪嘉、杨霖
广告162:张紫馨、王丹宁、朱丽、金玉丹、刘婧文
视传161:阳丽华、何环宇、周佩英、赵伟、邓斯艺、高伊茗、范瑞瑞
视传162:张英、李媛、姚议、商雨欣
视传163:陈琪、李源源
视传164:翟少昂
数媒161:张子薇、高敬玥、高铃燕、陈佳杨、陈鸿、周语嫣
数媒162:林丹钰
产设161:马莹、张雅婷、付晓岩、张冀威
产设162:张文慧、张婉玉、张晓刚、王静、马宇丽、贺雪
 
晨练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展现了同学们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望同学们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在晨练活动和各项文体活动中拼搏进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北京工商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