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座谈会

作者: | 来源: 艺术与传媒学院 |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学院于414日和417日分别召开了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座谈会、2019级在校研究生代表座谈会。院长王擎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助理李杰琼主持会议,研究生教学秘书韩卓以及来自新闻传播学硕、新闻与传播专硕、艺术设计专硕三个专业的学生代表26人参加了线上会议。

会上,研究生代表结合班级同学意见及自身学习经历和体验,就课程设置、授课形式、学分安排、培养环节、学业指导、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具体想法和改进建议。

院长王擎对参会同学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各位同学在疫情期间快速适应新情况和新要求、完成学业要求的积极努力。她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意见给予了回复与解释,并通报了学院在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方面的新动态。

研究生座谈会是学院了解研究生培养效果的一种常态化沟通机制,便于学院及时掌握研究生在培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水平和质量提供重要反馈。

撰稿:韩卓

审核:李杰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