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设学院邀请校友开展就业考研经验分享会

作者: 周逸涵 | 来源: 艺术与传媒学院 |

  

  

为更好地帮助在校生特别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就业升学,6月2日晚,传设学院腾讯会议在线召开就业考研经验分享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光团委书记徐亮、辅导员程远、姚悦、邹萍萍出席会议。会议由李昀澄主持。
 
5名校友分别与在校同学们分享考研心路历程和工作经验等。今年被武汉大学录取的广告151班李智佳校友分享了她的考研之路,提醒在校生如何抉择考研与工作的问题以及准备期间调节心态的方法,建议每个人都应该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考取贵州大学研究生的视传152班刘芮安校友为在校同学们解答了考研调剂的相关问题,分享了考研复试面试中常见情况和解决方式,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拥有良好的心态克服考研过程中的种种困难。
 
在校期间曾担任校青志协会长,研究生毕业于本校的广告10班雷蕾校友目前就职于国企中青旅旗下的高端旅行品牌耀悦,作为一名产品经理,从欧洲中心到中东非市场再到国家地理旅行项目,她承担起一名高端旅行的产品职责,所设计的产品成为行业内学习的对象。她向在校同学们讲述了跨专业就业的感受,为大家分析了应届生的优势以及就业中的常见问题,强调工作的选择应该遵循自己的本心。
 
曾担任学院学生资助部部长、新闻152班李娜校友,向在校同学们介绍了她在贵州从事选调生基层工作情况,讲述工作的微小事情,以小见大,鼓励同学们要不断克服困难,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提升自我,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
 
数媒111班蔡得雨校友,在校期间曾担任学生党支部书记、班长,毕业后先后在用友、国美、作业帮工作,目前是作业帮交互设计负责人。他着重从垂直方向上分析了工作和择业中可能遇到情况和问题,提醒同学们应该多尝试并积累工作经验,告诉同学们工作中应具有规划能力,审美能力和学习能力等。
 
郑光副书记进行总结讲话,对校友们的真诚分享表达了感谢,并期望校友和同学们都将拥有美好未来,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明确自己想要什么,能做什么,希望同学们能对人生进行规划,寻找到适合自己的人生道路。同时真诚邀请广大校友回母校相聚,参加学校70周年校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