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作者: | 来源: 艺术与传媒学院 |

重要公告和通知
关于各类卡与证件:
一、学生公交卡充值凭学生证到蓝色的市政交通一卡通充值点办理。最近的学生卡充值地点:良乡北潞园公交总站。
二、校园一卡通补办到学活207。
三、学生证丢了,我该怎么办?
补办时间 :每年五一及十一后的第一周办理
补办程序 :
(1)带好一张一寸照片到学生工作办公室找辅导员填写补件证明
(2)将填写好的补件证明找老师盖章
(3)再将证明送到学生活动中心三层教学服务中心
(4)一周后到教学服务中心领取补办的学生证
(5)再找时间到学生工作办公室补盖注册章
四、交学费及发放补助的银行卡银行卡丢了,我该怎么办?
补办程序:
(1)到学院办公室开在读证明
(2)到相关银行办理相关手续
(3)银行卡更改需到行政楼财务处办理相关手续?
五、医务室的黄色医疗本丢失补办请先写补办申请书,再到学院办公室审核盖章,然后拿到校医务室补办新的。

学校网站资源:
一、如果你忘记进入教务管理网站密码,请到所在学院教务办公室或学生活动中心302办理。
二、北京工商大学学生资助中心网址:www.zzzz.btbu.edu.cn
三、学生征信系统网站密码丢失请到学活201资助中心询问电话81353244。另外学生征信系统网站只可在校内的网络系统登录。
四、我校网络教学资源“存储库”教育学的互动平台网站http://erc.btbu.edu.cn(在这里你能找到想要的教学课件或学习资源,但有些只能够在线阅读,不可以下载)。我校信息化建设的电话:68985432。

学习相关:
一、英语四级报考:修完大学英语教程四才可以报名。
二、获取毕业生和学位证:修满所有学分,成绩全部合格。获得学位证还需要平均绩点2.0以上,在校期间无记过以上处分,通过国家英语四级。如果第一学期绩点不到2.0的同学,下学期一定要努力把绩点提高,不然会影响到毕业。
三、病事假请假,怎么办?
(1)请找年级辅导员办理
(2)返校后再到年级辅导员销假,以便学校知道你的安全。

生活及其他:
一、文体馆周末开放时间:上午10:00――12:00,下午14:00――17:00。
二、火车票代购处:1.良乡西门十字路口路东向南100米(917、952西门站)2.良乡西门十字路口处(917、952西门站)(提示:提前十天预定,代售处不能买学生票,不能退票。另外,飞机票提前一个月定票会非常便宜!)
三、有危险了,我该怎么办?
找保卫处,地点:钟楼一层
电话:81351110? 81351119
四、想要心理咨询,我该怎么办?
找心理咨询处,地点:学生活动中心一层 电话:81353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