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四次学院大会

2022111上午,传媒与设计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第次学院大会于良乡校区艺术楼A座101会议室召开。院长王擎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学院副院长刘红菊、李杰琼、陈晓环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通报。

副院长刘红菊通报2021年度本科教学总体情况,她指出学院本科教学水平显著提升,教育教学成果再创佳绩,获北京市“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1项、北京市教学基本功大赛三等奖1项、校级“第二届教学名师、教学标兵”3人、“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优秀教师”4人、校级教育教学成果奖4项、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5项。同时通报了工业设计专业导师制推行情况;呼吁老师们重视新一轮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在补短板的同时探索新的发展增长点;提醒老师们做好春季学期线上教学准备。

副院长李杰琼通报了研究生学科竞赛库更新研究生科研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结项2021级研究生读书报告会暨学术演讲比赛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履职考核2021年度优秀研究生导师评选2022年春季学期排课等近期完成的工作。介绍了学院主办的“首艺新生代”工作坊的筹备情况,同时提醒研究生导师加强对学位论文的质量把关,提醒任课教师评阅期末试卷、结课论文时进一步增强规范性。

副院长陈晓环通报了2021年学院科研考核及经费到账情况国际交流工作评优人员推荐情况,并对科研课题申报辅导进行了部署。

院长王擎通报了学院2021年度考核总体情况,学院全体教职工年度考核合格,17位教职工考核结果为优秀,并对考核文件、学院绩效分配方案的制订依据和总体思路进行了解释说明。王院长通报了学院2021年任务指标完成情况,介绍了学校根据2025年行动计划对学院进行考核的约束性指标和激励性指标,在此基础上从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专业建设、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成果奖、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学院现有成果和不足进行梳理。王院长传达解读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精神和内涵,指出学院未来的发展定位和方向应紧密围绕服务北京城市定位、助力建设高水研究型大学这一中心任务,呼吁全体老师呼应学校建设的大趋势,加快发展步伐,积累更多成果,支撑学科建设,拓展发展空间。王院长提醒全体教职工遵守北京市和学校的防疫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