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传媒与设计学院举行新任系(室、中心)主任集体谈话会

   


3月31日下午,传媒与设计学院于良乡校区举行新任系主任集体谈话会,学院党委书记高丽华、院长王擎、副院长刘红菊、李杰琼、陈晓环出席会议,党委委员、13名新任系(室、中心)主任与会,会议由高丽华主持。

为加强学院干部队伍建设,充分调动系(室、中心)主任、副主任的积极性,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组织保障。前期,学院成立系(室、中心)主任选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传媒与设计学院系(室、中心)主任选拔任用工作方案》。根据岗位选拔任用条件、工作需要、个人意向、民主推荐和人岗相适等具体情况,经学院领导小组考察遴选,学院党委会讨论研究决定聘任罗昶、孙铭欣、王妍慧、张俊沛、李晓珊、吴思淼、尤明辉等13人担任学院新一届系(室、中心)主任。

会上,院长王擎对新任系(室、中心)主任寄予厚望,要求各系(室、中心)主任以一流专业建设点为契机,做好统筹谋划,抓住机会趁势而上,要求每一个专业根据自身的基础主动求变,团结带领专业教师,加强专业合作与研讨,相互支撑,形成专业特色品牌。要求各专业认真做好招生与毕业季就业工作。

副院长刘红菊、李杰琼、陈晓环分别从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与国际交流等方面进行部署安排。重点强调了关注本科生毕业审核、本科生与研究生培养联动、提高科研申报质量等工作。

高丽华书记进行总结讲话,她要求各系(室、中心)主任统一思想,团结一心,共谋学院发展。对新任系(室、中心)主任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不断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明确责任,各系(室、中心)要在学院发展规划中制定专业发展思路和具体规划。三是提高本领,要有实际举措,凝练特色,发挥专业领军人物作用,提高整个队伍的能力。四是以上率下,开好系务会,形成合力向上,要高标准严格要求,签订责任书。

与会系(室、中心)主任一致表示将尽职履责,担当有为,为学院事业发展舔砖加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