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学子在“经观大学生训练营·未来创新计划”作品大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经观大学生训练营-未来创新计划暨首届融媒体作品大赛结果揭晓。传媒与设计学院学子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另有多部作品入围。本次大赛共征集到来自国内外200多所院校的3159件作品。经学界、业界专家评委的初审、复审、终审,最终入围248件作品,37件作品获奖

本次大赛传媒与设计学院专业硕士协同创新实践教学基地经济观察报社主办,经观传媒、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诚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现代广告》杂志社协办。大赛首席战略合作平台百度APP、百家号将对优秀参赛作品进行重点曝光展示。

比赛同时得到中国经济网、环球网、中新经纬、每日经济新闻、21世纪经济报道、界面、中华网、腾讯新闻、网易新闻、凤凰新闻、新浪新闻等新闻媒体的推广,具有广泛的社会关注度和影响力

筑梦未来,创意为帆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学院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机制改革,发挥学科竞赛在人才培养中的引领作用,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育人成效。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有效地提升了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就业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