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院大会

         33日下午,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院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本学期分管工作的要点与工作思路进行了通报。 院长王擎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高丽华传达了中共北京工商大学第二届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的会议精神,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推进学校分类办学发展的重要一年,全面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关键之年。高书记围绕学校党委将于2021年重点推进的十项工作,倡导学院教职工发扬“三牛”精神。

党委副书记杨帅、副院长刘红菊、李杰琼、陈晓环分别结合分管工作,通报了学院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与培养、科研工作、国际交流近期的工作动态,并对2021年春季学期的重要工作进行了宣讲动员,突出了学院紧围绕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目标,凸显特色、强化优势、形成合力的工作思路。

院长王擎对2020年全员聘岗、学科评估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围绕“师资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三个重点,通过动员所有专业申报一流专业,召开学科建设大会,召开国际会议等多种形式,为全面提升学院学科建设水平找路径,找方法,搭平台。王院长同时对学院整建制搬迁的工作补贴发放事宜进行了说明。她强调学院将在充分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制定细则,通过教代会讨论上报学校。

为加强学院干部队伍建设,充分调动系(室、中心)主任、副主任的积极性,为学院的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组织保障,本次大会公布了《传媒与设计学院 系(室、中心)主任选拔任用工作方案》。学院党委书记高丽华面向与会教职工进行了政策解读,组织了民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