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实验中心开展专项工作迎接新学期线下教学

   

   

   

近期,传媒与设计学院实验中心开展一系列的专项工作,在安全保障、业务能力提升、资产管理等方面夯实基础,进一步提升教学环境和服务能力,为新学期的线下教学做好准备。

新学期伊始,实验中心对学院各实验室、教室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系统排查和清理潜在的安全隐患,从源头上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时值“两会”召开之际,中心组织人员对艺术楼B座进行集中整治,清理了大量长期堆放的杂物,确保能够安全、有效地保障线下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中心近期还对艺术楼B座进行了全面的保洁和消毒,对艺术楼B座设备、设施进行集中维修,为学院师生提供安全、整洁、高效的教学环境。

在提升硬件环境的同时,实验中心根据工作需要有针对性地组织了多次业务培训,通过技能学习来不断提高服务师生、保障教学的能力。315日,实验中心联合教学办公室、学生管理办公室在艺术楼A102和艺术楼B103分别进行了办公和多媒体设备的培训。319日,实验中心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了演播室设备操作培训。通过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相关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

今后,实验中心还将进一步整合各项资源,优化和升级各项设备、设施,继续组织相关业务培训,努力提升中心的服务师生和保障教学、科研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