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四次学院大会

2021713日上午,传媒与设计学院在良乡校区艺术楼A101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四次学院大会。院长王擎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帅,副院长刘红菊、陈晓环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工作通报。杨帅副书记通报了本科生军训情况,并对2021年度迎新工作做出布置,强调防诈骗是新生工作重点。刘红菊副院长总结了本学期教学工作,通报了期末试卷检查、专业分流、八校联展、本科招生、实验室专项申报等工作的成果。陈晓环副院长通报了本学期科研经费使用自查、科研项目申报、国际留学生招生和国际交流合作等工作的成果。

学院院长王擎通报了本学期学院人才引进、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学科建设等主要工作,介绍了新入职专任教师。王擎院长强调作为北京市属高校,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应以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为导向,并对学院专业排序、学科排序的原则、程序进行了介绍,排序重点参考各学科、各专业与北京经济社会发展的匹配度和服务度、基础及优势、发展潜力三个维度。王擎院长强调了一流专业申报的重要性、各专业需进一步推进学生就业工作,并就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高丽华进一步强调了《北京工商大学综合改革方案》专题会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了本学期党政工作要点,并对学院师生在“百幅画卷绘党史”活动期间的贡献表示赞扬。

   高丽华书记指出,学院发展、专业建设应立足于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两区三平台”建设,从北京市急迫需要和长远需求出发,结合自身的内在发展需求凝练优势、谋划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