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叶莉老师莅临我校讲座

       2012年11月14日晚,我院邀请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教育培训部副主任叶莉女士光临良乡校区,为全校同学带来了一场主题为“大品牌时代的公共关系”的讲座。
       叶莉老师首先就“品牌”、“广告”、“营销”、“公关”等若干问题入手,为大家进行初步的知识普及与讲解。接着,叶老师结合自己多年从事的公共关系管理的工作经验,与大家共同探讨了现代社会上一些传播的现象及其看法。她尤其重点强调:“公共关系不是炒作,公共关系的主要目的是树立组织良好的社会形象与美誉度”。同时,提醒大家注意传播内容上的甄别。在回答同学们现场提问的环节,叶老师回溯了公共关系学的历史,并从宏观的角度阐述了为何大家对于公关的认识有所偏差这一问题。
       整场讲座在互动、轻松、活泼的气氛中进行,获得了圆满成功,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拓宽了知识面,丰富了专业理念,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