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北京工商大学首届“大学生文学节”获奖名单发布

   



北京工商大学首届“大学生文学节”在传媒与设计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两个多月的运作,于日前圆满落幕。大学生文学节组委会收到近300件作品,来自传媒与设计学院、法学院、外语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等400多名学生积极参与赛事。

首届“大学生文学节”大赛分为三个赛道:诗歌朗诵戏剧表演类、短片类与征文类。经过评委会老师严肃认真的三轮评选,获奖名单现已揭晓。三个赛道奖项分别如下:诗歌朗诵戏剧表演类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4个、优秀奖2个;短片类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2个;征文类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3个、优秀奖20个。

“大学生文学节”旨在提升我校学生文学文化素养和母语写作原创能力,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提高传媒与设计学院“文学导论”“基础写作”“阅读与写作”等课程在审美育人方面的功能。以后,“大学生文学节”将进一步完善赛事,开展更丰富的文学活动。

首届文学节获奖名单



大学生文学节组委会

20211231

审核:王妍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