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传设学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14日上午,传媒与设计学院于阜成路校区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高丽华、杨帅、刘红菊、李杰琼、陈晓环与会,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欧阳媛巡回指导组富斌到会指导,院长王擎列席会议,会议由高丽华主持。

为开好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成员高度重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线上线下广泛征求师生员工意见建议,按照“四必谈”的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班子及自身存在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高丽华同志通报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专项巡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五个带头”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其表现,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深刻的剖析。对存在的问题,领导班子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和班子成员整改清单,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

随后,高丽华同志带头,领导班子成员聚焦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刻分析自身问题根源,明确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坦诚相见、直言不讳,真提问题、提真问题,有辣味,达到红脸出汗促提升的效果,对于相互间的批评意见,成员一致表示诚恳接受,会真抓实干认真整改落实。

欧阳媛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细节周到,班子成员认真撰写提纲,相互征求意见,对整改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班子和个人的问题找得准,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合实际,整改措施有力,达到专题民主生活会预期效果,希望学院领导班子高扬思想旗帜,加强沟通,统一思想,团结一致向前看,凝聚奋进之力,助力学校加快建成高水平研究型大学

高丽华同志总结会议情况,代表领导班子提出整改工作要求,在今后工作中坚定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做到坚持政治理论学习有深度;坚持整改有实效,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落到实处;坚持真抓实干,切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要求班子成员相互沟通继续团结合作,履职担,奋发为、创新进取,脚踏实地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