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学院大会

331日下午,传媒与设计学院在良乡校区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学院大会。院长王擎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高丽华传达了学校关于疫苗接种专项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对全院教职员工进行了再动员,要求全力推进我院师生的疫苗接种工作。高丽华书记还通报了学院系(室、中心)主任、副主任遴选工作的过程和结果。同时对学校近期组织实施的青年干部校内顶岗锻炼工作进行了介绍,号召青年教师今后积极参与,提高自身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主动性、创造性。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帅,副院长刘红菊、李杰琼、陈晓环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工作通报。杨帅副书记通报了学生的疫苗接种情况,对面向学生做好“四反两治”宣传的重要性进行强调。刘红菊副院长通报了本科专业认证、2021年度本科招生计划的相关信息,动员系部抓好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积极申报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李杰琼副院长通报了研究生2020年论文抽检和2021年研究生招生工作的组织情况,提醒硕士生导师进一步重视毕业论文质量。陈晓环副院长通报了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和国际交流工作的近况。


学院院长王擎围绕“师资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三个重点,指出现阶段本科专业建设应充分挖掘自身优势,突出特色;研究生培养随着招生规模的扩大,要进一步提升内涵建设。她同时通报了学院近期的师资招聘工作、良乡主校区的日常管理、艺术A楼整体装饰等工作的思路。


会后,学院组织教职工进行了2021-2023聘期合同及协议签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