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传设·党建】传设学院举办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与老党员座谈交流会

   

   

   

5月7日晚,传媒与设计学院于良乡校区举办2021年春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与老党员座谈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专职组织员徐亮主持。交流会上,5名优秀党员代表与59名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


首先,工保辅导员邹萍萍老师分享了个人入党经历,通过讲述自己在学生工作中发生的故事,提醒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当学校和社会需要的时候,要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要学会换位思考,多理解学校和老师,保持冷静的头脑,思考自己行为的合理性。


研究生代表徐博雅就《如何做好学生党员》进行了个人经历分享,谈到了个人事情和党组织工作发生冲突时,要合理分配时间,服从党组织安工作排。工保辅导员李萱萱在分享自己的个人经历和学生工作经历的同时,谈到了自己的工保经历,她希望学员们做好生涯规划,认真思考清楚,对自己负责任。


退伍学生代表毛港分享了自己的入伍经历,他谈到自己在部队最大的收获就是改变了自己人生观和价值观,也有了一定的党性。他在退伍回到学校之后,积极参加了各种学校活动。他希望同学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希望接下来即将参加军训的同学,能够在军训中发挥自己的作用,履行自己的义务。


国奖获得者张思诺给学员提了三点建议,一是要珍惜时间利用每一分每一秒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做更有意义的事情;二是入党动机要端正,时刻提醒自己,作为一个党员,要积极承担别人不愿意承担的事情;三是成为一个优秀党员的前提是要成为优秀的个人。她希望大家能够坚定自己的目标和方向,成为优秀的自己。


交流会的最后,徐亮老师做了总结发言,他希望本届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能够认真对待入党,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希望老党员们的分享能够触动大家,从而转化成内在的动力,不断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