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克欣

作者: | 来源: 艺术与传媒学院 |

杨克欣,女 ,1972 年出生,硕士。北京工商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工业设计教研室副教授;
讲授课程:造型基础,产品设计(一),产品视觉传达设计;

研究方向:工业设计理论与实践

主要经历:

    1996 年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系 获文学学士学位;2004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获艺术设计学硕士学位。

    长期从事高校工业设计教学科研工作。2001年被评为讲师;2007年被评为副教授。

主要学术成果:

主要论文:

 在《装饰》期刊发表《中国传统美学观对当代设计的启发》、《当代坐具设计多元化趋势分析》2篇;在《包装工程》期刊发表《当代审美文化观念下的产品设计新趋向》1篇;其它刊物发表论文《产品形态基础要素分析》、《美学法则在产品设计中的应用》、《实验教学的新思路——产品造型基础设计课程改革的探索》、《对20世纪设计风格演变制约因素的思考》、《透析明式家具的审美意蕴》等10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