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峤雪

作者: | 来源: 艺术与传媒学院 |

 

主要经历:

2004年,毕业于黑龙江大学广告学专业,获学士学位。

2007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广播电视艺术学专业,获硕士学位。

2012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电影学专业 电影摄影创作方向,获博士学位。

2012年7月到北京工商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广告系工作,同年被评为讲师,中国影视摄影师学会会员。

 

长期从事影视剧、电视栏目、影视广告等相关领域的艺术创作。曾在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等主流媒体任编导策划,拍摄制作十几部纪录片作品;参与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和电影频道多部影视剧策划和拍摄制作;在多项大型活动与晚会中担任导演及策划,并在努力将多方面创作经验融合到科研与教学中。

获奖情况

1、2006年,创作的纪录片《中国最后一个部落的传奇》和《神湖仙境喀纳斯》在首届中国旅游电视周上分获金、银奖。

2、2012年获北京电影学院优秀毕业生称号。

 

学术经历:

在电影类核心期刊《当代电影》、《北京电影学院学报》、《电影艺术》等杂志发表多篇论文及评论文章。参与北京电影学院“数字时代的电影摄影”研究项目;参与科研项目《实践教学体系研究》一书的采访与撰写;参与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课程体系调整及课程设置的研讨会;参与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电影制作专业的专业设置研究及课程研究;参与中、港、台三地学生影片交流研讨会;参与每年举办的中国电影学博士论坛并在会上发言。参与《MV艺术鉴赏辞典》的编辑及撰写工作等。并为多个地方县市撰写地区品牌形象宣传策划书,获得认可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