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克迪

作者: | 来源: 艺术与传媒学院 |

公克迪,男,祖籍山东,1979年出生,厦门大学经济学学士、传播学硕士,现为北京工商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广告系讲师,中国高等教育协会公共关系委员会北京分会委员。

讲授课程:主讲《广告策划》、《广告调研》、《广告心理学》、《公共关系》等专业基础课程。

研究方向:品牌经营与管理、公共关系、市场调查
 

论文著作:1、《到哪里都是主场——从可口可乐中国广告策略看广告传播本土化》,刊登于沈毅 等主编《传媒:经济运作.信息传播.话语语境》,中国青年出版社,2006年12月第一版;

2、《<时尚>系列: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刊登于沈毅 等主编《传媒:经济运作.信息传播.话语语境》,中国青年出版社,2006年12月第一版;

3、《从独树一帜到更上层楼:谈两代领导人对新加坡今日报业格局的影响》,刊登于罗子明 等主编《传播特色研究—经济新闻.广告经营管理论集》,辽宁美术出版社2007年11月第一版;

4、《一份杂志改变一个社会——从政治传播角度谈“美丽岛”事件对台湾的影响》, 刊登于沈毅 等编著《传媒的经营与经济文化信息的传播》,辽宁美术出版社2009年2月第一版。

5、参编《现代广告学概论》(陈培爱主编,首都经贸大学出版社2004年8月),《广告媒体教程》(陈培爱主编,北京大学出版社2005年7月),

 

科研项目:参与《供销合作社的制度建设研究》,其他类纵向课题, 2009年5月20日立项,2009年12月25日结题,

 

社会工作:指导学生参加国内外相关比赛(全国大学生公关策划大赛、金犊奖、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得全国铜奖两项,大陆区全场佳作一项,优秀指导教师奖一项,优秀奖及入围奖若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