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一枚

作者: | 来源: 艺术与传媒学院 |

李一枚,女,1969 年生,籍贯,山东,学历:大学本科。学位:硕士。

现为北京工商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讲师。
 

讲授课程: “版面编排”、“字体与标志设计”、“商业插画”、 “书籍装帧”、“旅游工艺品设计”、“容器造型”等课程

研究方向: 艺术设计
    

主要经历 :

1992 年毕业于浙江丝绸工学院(后改名为浙江工程学院,浙江理工大学),获学士学位,浙江省优秀毕业生称号,同年留校任教至2000年。在此期间,共获得国际性设计大赛特别奖一项,国内设计比赛金奖一项,银奖一项,铜奖两项,优秀奖两项.2001 年调入北京工商大学传播与艺术学院工作,现为艺术设计教研室讲师。

科研 论文 :     

“谈谈当代艺术设计教育的思维导向问题”, 《设计文化与艺术传播》
“后现代主义设计评论”, 北京工商大学学报
“浅谈黑格尔美的理念” ,《设计理念与艺术思维研究》
“当代商业插画艺术风格浅析”, 《设计特色与艺术创新研究》
“现代首饰设计与宝石”, 《设计特色与艺术创新研究》
“旅游工艺品设计实践教学探索”, 《设计特色探索》
“关于提高设计专业学生创新能力的教学方法研究”,《创意的经济与创新设计人才的教育》

绘画作品“漾” 北京工商大学学报

设计作品 4 幅 《设计理念与艺术思维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