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宇欣

作者: | 来源: 艺术与传媒学院 |

1971年出生 , 副教授,现为北京工商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

      
讲授课程: 计算机辅助造型设计、产品界面设计及设计管理等课程

研究方向: 从事视觉传达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工作。    

教师履历:

1990-1994 年就读于首都师范大学美术系国画专业,
1994-1997 年首都师范大学美术系水墨人物画专业读研究生,
1997 年至今于北京工商大学任教。

2002 年参加第十届中国艺术博览会、参加北京工商大学传播与艺术学院艺术周教师作品展、两幅水墨画作品发表在北京工商大学学报。
2003 年论文《 论速写在基础教学中的重要作用 》发表在北京工商大学学报、作品《 湘西 》、 梦境 》、《 午后 》、《 采莲 》发表表于《设计文化与艺术传播》。 2004 年论文《色彩设计中的创造性思维与教学研究》发表于论文集《设计理念与艺术思维研究》、 水墨画作品《山乡》
入选 2004 年“国庆”青年书画展、重彩画作品《虞美人》入选 2004 年第三届全国岩彩画展、 水墨画《荷香》在第三届当代中国文人书画艺术北京邀请展中荣获金奖 。 2005 年论文《谈创作的方法》发表于论文集《设计特色与艺术创新研究》、 11 月参加 “ 北京工商大学传播与艺术学院教师作品展 ”7 幅作品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