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耕耘见收获 中文教师获奖多

作者: 刘莉 | 来源: 艺术与传媒学院 |

    

  

2015年北京工商大学本科教学优秀奖评选和本科教学系列奖项评选中,我院中文教研室教师共有4人获得5项教学奖,成为我校获奖最多的教研室,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2011年我校教务处组织第一届本科教学优秀奖评选开始,至今已有五届,这是我校教学评比中的盛事。在2015年本科教学优秀奖评比中,王妍慧老师获得一等奖。2015年我校首次组织本科教学系列奖项评选工作,中文教师获得4个奖项中的3项,其中林刚老师、刘莉老师获得微课教学优秀奖,刘莉老师获得延续教学优秀奖,夏京春老师获得本科教学投入奖。
我院中文教研室承担了全校基础课、选修课和留学生课的教学任务。中文教师在课时多、任务重的情况下,一直锐意进取,认真钻研教学教法。最近5年,先后有3人获得北京工商大学本科教学优秀奖一等奖,3人次获得本科教学优秀奖二等奖,1人获得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2人获得北京市属高校创想杯多媒体课件制作与微课程大奖赛优秀奖,1人获得北京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二等奖。这些成绩的取得,是默默耕耘的结果,是敬业爱岗的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