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二轮国社项目申报辅导工作

作者: | 来源: 艺术与传媒学院 |

 

    
10月19日下午,应艺术与传媒学院邀请,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郭镇之教授前来我院针对2017年国社项目的申报进行辅导。申报辅导会由学院副院长王擎教授主持。
郭老师提前阅读每位申报人的项目书,针对他们各自的问题一一进行点评,并提出切实可行的修改建议。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丁宁教授为申报艺术类国社项目的老师撰写了书面意见与建议。
今年我校科技处为进一步做好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提前准备,统一安排,制定了五轮评审计划。我院积极配合,认真执行,9月邀请学院历届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主持人王擎、董华峰、路鹃、陈晓环、李杰琼、高丽华老师作为第一轮校内评审专家,为每一位计划申报2017年国社项目的老师撰写详细的修改建议和意见。
截止10月19日,第一轮校内专家评审、第二轮校外专家评审工作已经结束。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学院还会继续做好第三至五轮国社项目评审辅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