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及申报工作第二次会议

作者: 赵阿心 摄影:白京 | 来源: 艺术与传媒学院 |

 

     
   
    1125,艺术与传媒学院在教一楼515会议室召开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及申报第二次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副院长郑子云、各教研室负责人、各教研室参与申报工作的老师及实验室相关负责人等。
 
    会议由副院长郑子云主持,他对以往的申报工作做出了总结,例举了我国几所高等院校已有的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并提出虚拟仿真实验项目构想。
 
     各教研室主任及相关教师分别就其专业目前可实行的有关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构想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提出了几点疑问。
 
    郑子云副院长对各教研室在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申报中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各教研室提出的虚拟仿真实验项目提出了意见及建议,并对各专业在虚拟仿真项目构想中产生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会议有效地推进了艺术与传媒学院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项目的培育工作,并对下一步获取可行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方案打下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