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系教师赴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调研

作者: 吴玉玲 | 来源: 艺术与传媒学院 |

       5月6日下午,新闻系主任吴玉玲带领新闻系相关教师赴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调研,考察该院全媒体传播相关课程设置及新闻传播实验室建设情况。法大新闻与传播学院刘徐州副院长、新闻学专业主任王佳航、计算机实验室主任杨明等接待了吴玉玲主任一行。

       刘徐州副院长介绍了该院近年来基于学院师资力量、校际间差异性优势等因素开展课程改革的经验。王佳航主任介绍了该院适应媒介融合趋势、全媒体传播变革现实进行的业务课程与技术课程的全面改造过程。杨明主任介绍了该院多媒体新闻信息综合处理平台、媒体基础技术教室、数字图像与动画专业技术教室的建设及实践教学环节设置情况。吴玉玲主任也向对方介绍我校本科教学综合改革的背景和新闻系的课程改革、专业建设情况。双方就今后展开专业建设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本次调研活动是为配合新闻系本科教学改革及新闻专业全媒体面向培养定位的落实而展开。本次调研为新闻系本科教学综合改革的深入推进提供了更开阔的视野与思路。新闻系教师许莉、陈静、罗昶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