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美术学院王亚非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讲座

作者: | 来源: 艺术与传媒学院 |

     鲁迅美术学院视觉传达系常务副主任、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教育部高等学校艺术设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王亚非教授在我院阜成路校区会议室,为设计艺术系全体师生举办了一场题为“解析绿色设计”的讲座。

    本次讲座王教授围绕着“环境保护、全球趋势、设计服务社会”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着重介绍环境保护的必要性,倡导作为设计师应放眼全球,服务社会,关注生活。同时,王教授用丰富的设计作品,从东方到西方,从理论到现状,给参会师生进行了系统地讲解。并和我院教师就艺术类教育教学在新时期的变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结合鲁迅美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的课程进程和我院特点对我院艺术设计专业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此次讲学活跃了我校学术氛围,增进了与国内艺术院校的学术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拓展艺术设计创意思维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