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中文教师受邀参加“布法罗州立大学北京校友之夜”

作者: 刘莉 | 来源: 艺术与传媒学院 |

    

1213日晚,我院中文教师、党委书记林刚和中文教师刘莉受邀参加“布法罗州立大学北京校友之夜”。该活动由美国布法罗州立大学举办,旨在加强与中国高校的联系,并进一步拓展与中国的教育合作。首都师范大学副校长李增有、北京联合大学副校长乔东亮及布法罗州立大学在京的校友60余人参加了此盛典。
布法罗州立大学隶属于纽约州立大学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简称SUNY)。纽约州立大学共有64个校区,拥有近47万在校学生,是美国最大、最全面的州立大学教育系统。布法罗校区是其著名校区之一。布法罗市位于纽约州的西北方,是纽约州第二大城市,也是典型的美国大学城。该市毗邻纽约市、多伦多市,著名的尼亚加拉大瀑布坐落在市郊。我院中文教师刘莉曾受北京市教委派遣,于2009-2010年在该校作高级国外访问学者。
经过近一年的努力,我校与美国布法罗州立大学已经签署了两校之间的合作框架文本,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与布法罗州立大学社会与艺术学院之间的3+2项目合作文本已经草签。现我院正在与之洽谈2+2项目、汉语教学等项目。这将进一步拓展我院国际合作的途径和空间。